山河.

一个写沙雕文的小透明
———————辰辰

【JOJO乙女】和他们一起看他们的死亡瞬间

🌟ooc警告

🌟是甜饼!!!

🌟花京院,西撒,dio

🌟用的是第二人称你

🌟全员存活



——————————分割线————————————



【花京院】

“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死了”

“没事没事,我一直在你旁边呐”

花京院看了看怀里的女孩因为看到自己在电视剧里面的死亡瞬间而泪流满面的时候,他的心也抽痛了一下

“真的?你不会像那里面一样突然就被杀了?”

“不会,因为我要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嗯,那你表演个绝技给我看”

“好”

说完他拿起樱桃放在嘴里给你表演起了他最拿手的绝技

“reoreoreoreoreoreo”

“哈哈哈,嗯?”

他突然靠上前,用嘴堵住了你的嘴,把樱桃送进了你的嘴里

“这樱桃甜吗?”

“嗯”

“那不要伤心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西撒】

“呜呜呜呜,西撒——你死的好惨啊”

“我才没有死”

“呜呜呜”

他低头看了看坐在他怀里的女孩,因为自己的死亡而哭的满脸都是眼泪,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如果死了你会很伤心吗?”

“当然了,你如果现实中死了的话,我……就和你一起”

“那可不行”

他掐了掐你的脸宠溺的说到

“我是不会死的,因为要陪你这个爱哭鬼的说呢”

“噗,你说话语气怎么变得和我一样了”

“是啊,是啊,被某人传染了呢,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噗”

他突然一脸严肃的看着你,很正经的开口道

“那你愿意一直陪着我吗?○○小姐?”

“嗯,好”







【dio】

你和dio并排坐在一起,电视里面正在播放《JOJO的奇妙冒险》dio死亡的瞬间你竟然忍不住笑出了声,完全不顾及旁边的黑脸dio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终于死了!!!”

“嗯↗嗯↘本dio死你就那么开心?”

“当然了”

“嗯↗看来你这面包还是欠教训啊”

“你别过来”

我拿起一旁的路牌模型,这个好像还是当年他从那边拿回来的说是要留作差点杀死承太郎的纪念品

“【the world】时间暂停”

“没想到吧dio,你这招已经对我没用了!!!西内,dio!”

(dio,再起不能)





——————

(最近被刀的太难受了,写点甜的暖暖心)



评论(6)

热度(2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