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

一个写沙雕文的小透明
———————辰辰

【JOJO乙女】当玩偶变成了JOJO 22

🌟ooc警告

🌟设见前





——————————————————————————


我感觉到我被抗起来了,然后在飞,嗯 我在飞,我在飞??!!那我应该还是在做梦,不过为什么会梦到dio呢,后脑勺还很痛,好像被砸了一拳一样,不对,dio?!

“嗯?终于醒了”

“我去,dio?!我想起来了,你打了我”

“………”

“艹,你怎么和电视里面不一样!这时候不应该大喊,你个贫弱小面包,终于想起本dio了吗?”

“………”

“不应该啊,我现在是在哪里”

“天上”

“哦,天上,天上!!”

我低头看去,我的城市变得渺小起来,傍晚的夕阳晕染了整个大地,而dio肩上抗着一个我,背对的太阳,俯瞰整个城市

“wryyyyyyyyy!!!!本dio……”

“不做人了,JOJO!!这才对,爷的青春回来了”

“……………”

我打断了dio的吟唱,开始了自说自话



“承太郎电话来了,承太郎电话来了————”

我的电话在口袋里面不安分的唱起了歌,dio一挑眉,把我从肩头放下,为了防止我掉下一只手搂住了我的腰,另一只手去我的口袋里找那个手机

“艹,你个屑dio,还给我!”

“ho↗ho↘你个贫弱小面包,还想要回这个”

“………给你了”


dio拿到手机后,开始单手操作,可是直到电话响完,他还是没能接起来,那个属于承太郎的电话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io”

“喂,这个要怎么接?”

“。。。。。你先放我下去,然后把手机还给我,我一步一步教你”

“哦↗是吗,本dio姑且相信你一回”

“………”



【地面】

我成功的拿回了手机,也回到了地面

“dio,你看,这个是承太郎的号码,然后这个是拨通键,一按,它就会嘟嘟嘟的响”

“嗯”

“我按啦?”

“好”

“嘟嘟嘟嘟,喂,我是空条承太郎”

“承太郎,我在xx街里,快来!”

“好!!!”

“你可不能弄死我,我没了,你也别想活”

“你个贫弱小面包,也敢威胁本dio”

“…………………”

我干脆装死不理他,他一脸想弄死我,却又下不了手的样子,我竟然觉得有点小可爱????!!!这…怎么说,我也许该承认我肤浅了………





————————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