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

一个写沙雕文的小透明
———————辰辰

【JOJO乙女】和他们一起看他们的死亡瞬间

🌟ooc警告

🌟第二弹

🌟布加拉提/纳兰迦/吉良吉影/承太郎








————————————————————————



【布加拉提】

你和他正在看《JOJO的奇妙冒险》,当他看到他死亡的时候,他抱紧了怀里的你

“呜呜呜,布加拉提,你死的好惨”

“我现在还活的好好的啦,那些都是陈年往事了”

“呜呜呜,布加拉提”

他抬起手摸了摸你的头轻声哄到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哪怕你……”

“好,你也要遵守诺言,不许说谎”

“好”






【纳兰迦】

“啊啊啊,纳兰迦!”

“嗯?”

“你死了!”

“胡说,我才没有死!”

“哇啊啊啊”

他看着泪流满面的你,抬手笨拙的擦着你的眼泪,然后把你抱进怀里

“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嗯??!!!”





【承太郎】

“承……太郎…”

“你怎么了!”

“哇இдஇ,你死了”

“。。。。。”

“徐伦宝贝也死了”

“她没死,在客厅坐着”

我跑到他旁边,往他怀里钻了钻,然后抱住他

“别离开了,就在我身边吧”

“呀嘞呀嘞,好”


(徐伦在门口看着那对老夫老妻在房间里搂搂抱抱的,拨通了安娜苏的电话)





【吉良】

“吉良,你死了”

我郑重其事的对着旁边的吉良说,并抽出了在他怀里的手

“嗯”

“你没有一点点感触吗?”

“没有,你的手真可爱”

“…………………喂,Jo护车🚑吗?”


(只喜欢手的吉良是屑)





————————






评论(7)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